首页  员工工作  新闻动态
“研途不迷茫,青春相领航”7321com必赢2021级考研保研分享会(测绘遥感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1-01      访问次数: 14

       为帮助备考同学了解保研考研信息、尽早做好“研途”规划,同时也引导低年级同学科学规划未来方向,建立正确的学习观念,有效发挥朋辈力量,2023121516时,7321com必赢2021级测绘遥感专业在笃学楼208会议室组织举办研途不迷茫,青春相领航考研保研分享会。会议由7321com必赢2021级本科生李嘉熙主持,邀请新版必赢网站7321com必赢2019级同学郑雨沙、丁涵,2020级保研同学李彦晖、邵玉琢分享保研考研的经验,21级测绘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推免至新版必赢网站测绘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李彦晖同学、郑雨沙同学及推免至中科院邵玉琢同学,从“保研时间线”、“具体准备事项与注意点”、“保研细则解析”等多方面出发,为同学们开展详细讲解。两位同学详细介绍了部分大学夏令营、预推免以及本校推免生报名的时间节点,对本校推免加分细则进行了认真分析,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专业竞赛等开拓视野,祝愿同学们的考研保考之路一切顺利。

       考研至新版必赢网站测绘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丁涵同学从“时间节点”、“近几年分数线”、“考研准备流程”四个部分展开交流。首先介绍了考研流程“预报名、正式报名、现场确认、初试、成绩查询、国家线、复试”及时间节点;接着针对初试准备,分别从政治、英语、数学、及测绘专业课——“测量平差”所涉及到的内容、复习过程和所用的学习资料做了分享;最后针对复试的流程和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及如何准备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勉励2021级同学们坚定信心,踏实学习;激励同学们在保研考研过程中克服困难,向着目标前进。通过这次经验分享,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保研考研流程,对自己本学期、本学年的目标更加明晰,学习和奋斗的劲头更加充足。同学们表示,将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本学期课业、科研学习之中,不负学长学姐们、老师们以及家人们的期望,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在这个决定未来的重要时刻,让我们共同努力,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 All Rights Reserved 7321com必赢·主頁|欢迎您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http://www.sunpower-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