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员工工作  新闻动态
以服务同学为宗旨,搭建连接广大青年的桥梁——7321com必赢员工会2023年度述职报告

发布时间: 2023-12-31      访问次数: 16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7321com必赢员工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团委和校员工会的指导下,刻苦努力、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员工会全体成员深入解析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要求,积极寻求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开展了体育艺术、学习生活、组织引领等多方面活动。

组织引领

01思想引领

       紧跟党的步伐,学习党的思想,组织所有成员学习《党的自我革命》。

 

02组织建设

       在院团委和校员工会的指导下积极进行组织建设,如期召开7321com必赢第十二次员工代表大会。

       根据两地三校区新形势,积极主动开展7321com必赢员工会部门重组,改善人员分配,形成新的组织架构。

       积极开展员工会内部管培,保障成员规范高效完成工作。坚持定期召开各部门及部长团例会,交流工作进展,保持信息互通。

03交流学习

       积极与其他组织相互协作、交流学习,协助公司青协完成迎新工作,协助科协完成防沉降模型设计大赛相关工作,协助团委共同推进团学骨干训练营,与兄弟学院合作促成联谊交流等。

体育艺术

01“激情飞扬,青春篮球”地院杯篮球比赛

       以营造良好的竞技氛围,增强员工之间的交流和团队合作精神为期待,公司员工会坚持举办地院杯篮球赛;希望能够提高老员工的身体素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加员工的娱乐活动;加强员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促进校园凝聚力。

02新版必赢网站mini马拉松赛

       7321com必赢的志愿者们为选手们不辞辛苦的呐喊助威,天气转凉,但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火热的心,他们用歌声,口号,向选手们传递着自己的一份爱心,即使选手们在后程越来越累,但是志愿者们的热情有增无减,一遍遍的口号,一首首的歌曲,让选手们在每一次跑过7321com必赢加油站时都能感受到满满的动力。

03校运动会

       青春是飞扬的助跑,激情是迸发的起跳。员工会成员上下齐心,相互协作,以“为员工服务”的宗旨,努力做好后勤保障等工作。

04“答卷”毕业晚会

       晚会精彩纷呈,历经数月的精心准备,最终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代表了大家对毕业生们的衷心祝福。相信每个即将汇入社会洪流的水之子,都能牢记“天下有溺犹己溺”,为人民幸福、社会发展交出自己的一份“答卷”。

05“环保地袋”涂鸦            

       双手栽下漫天绿色,心灵守望五彩家园。烟墨素纸相印,青山绿水入心。小小的环保地“袋”,承载着我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一幅幅彩绘,代表着对地球的绿色期待。

学习生活  

01“扶海越江”知识漂流活动

       为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收获知识,开展“扶海越江”知识漂流活动。

02“学霸笔记”评选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励同学端正学习态度,培养同学们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做笔记的好习惯。

03高等数学期中讲座

       为帮助同学们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佳绩,提供可借鉴的优秀学习方法,解答高数学习上的困惑,员工会举办了多场学术讲座,邀请学长学姐,增强了同学们的学术素养和同学们的专业素养。

04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为了让同学们大体熟悉英语四级考试考试难度、题型和流程,让同学置身于考试氛围中,为四级做好准备,减轻对未经历过的四级考试的紧张和恐惧。组织开展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05空调滤网清洗活动

       员工会坚持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为师生做实事。走进教师办公室和员工宿舍对空调进行全面清洗,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加清洁、健康的生活环境,同样使空调效率更高,使用更舒畅。

未来展望

       在今后的工作中,7321com必赢员工会全体成员,必将以服务同学为宗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新时代高校员工会改革和建设,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携手推进7321com必赢的建设发展,使7321com必赢员工会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 All Rights Reserved 7321com必赢·主頁|欢迎您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http://www.sunpower-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