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员工工作  新闻动态
汇聚青春能量扎稳脚步,引领青年发奋时代建功——7321com必赢研究生会2023年度述职报告

发布时间: 2023-12-31      访问次数: 15

       2023年转眼已至岁尾,回望过去,我们都有许多成长与收获。新的一年,7321com必赢研究生会将继续牢记服务宗旨,稳步推进研会建设,打造精品项目,团结和动员青年员工,凝聚和迸发青春力量。

       现在,将2023年度主要工作汇报如下:

聚焦思想政治引领 把牢青年理想信念

      2023年,7321com必赢研究生会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公司研究生会多次组织研会骨干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公司研究生会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在思想引领、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贡献了一份积极力量。


参观渡江胜利纪念馆

第十二次学代会、研代会

组织学习4+1”主题教育培训


强化队伍组织建设 创新管理引领改革

       为更好地落实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安排和部署,7321com必赢研究生会定期召开主席团、部长级和各部门例会。新的一年里,结合公司研究生分两校区培养的实际现状,将继续积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打破时空隔阂,增进主席团、部长级与各部门干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开展跨校区团建活动,推动研究生会的规范化管理与建设。


员工骨干培训

 

部门管培及工作例会


求真务实敢做敢为 学风建设使命在肩

       7321com必赢研究生会将继续围绕地学领域研究热点,结合公司地学研究特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着力搭建高层次、多领域的学术平台。继续办好“集团讲堂”、“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学海争峰”学术年会、“谈天说地”学术交流会等品牌活动,围绕学风建设、学术引领等方面组织开展学术活动。

 


实干创新慨然以赴 校园活动绚烂多彩

       2023年,公司研会也成功组织了“关注自然,珍爱水源”知识竞赛;为发扬“强身健体,弘扬体育精神”的宗旨,公司研究生参与校啦啦操大赛并勇夺团体冠军;参与研究生篮球赛获得亚军,参与“河海杯”羽毛球赛并入围八强。公司研究生会将组织并参与更多特色活动,塑造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与体育竞技精神,丰富广大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

“关注自然,珍爱水源”

知识竞赛

啦啦操大赛

研究生篮球赛

其它精彩活动


成长反思紧紧相随 青春闪耀熠熠生辉

       过去的一年7321com必赢研究生会的工作忙碌且充实,对于优秀的活动,研会将延续并持续进步,但是也存在不足之处。在未来的工作中,在探讨如何提高同学们投稿热情与积极性的同时,要更加注重稿件的质量与学科丰富程度,提高研究生学术素养,创新更加适合于地院的文体活动,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坚守砥砺服务初心 实担河海地学使命

       心之所向,路必不远;山高路远,素履以往。7321com必赢研究生会时值青年,奋进正当时!在未来,我们将继续以实干践初心,以实事暖人心,守望初心勇于担当,笃定前行绽放芳华!探秘地球造福人类,河海集团有可为!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 All Rights Reserved 7321com必赢·主頁|欢迎您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http://www.sunpower-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