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员工工作  新闻动态
“我的大学100天”主题团日活动|学史明初心,登峰造极境

发布时间: 2023-12-20      访问次数: 12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更好地开展支部思想建设,2023级地质工程1班团支部开展了“我的大学100天”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包含两个部分:红色狼人杀和登顶紫金山。

       红色狼人杀活动是一种全新的学习模式。通过游戏的方式学习历史知识,加深对革命先烈的了解。支部成员全员参与,在游戏过程中发散思维,配合默契,展现了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不仅为未来的同学关系打好基础,还让同学们对革命先烈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登顶紫金山的过程中,同学们不畏艰辛,勇往直前,充分展现出青年人的勇气和毅力。这项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锻炼了身体质,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的能吃苦、敢奋斗的精神。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成长、交流和互动,为支部的建设和成员个人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地质1班的同学们在未来的四年中一定能持纯粹的奋斗之心,解前路的万般艰险,登上属于自己的巅峰!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 All Rights Reserved 7321com必赢·主頁|欢迎您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http://www.sunpower-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