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员工工作  新闻动态
“我的大学100天”主题团日活动|我与河海的邂逅

发布时间: 2023-12-19      访问次数: 18

我与河海的邂逅

 “我的大学100主题团日活动

2023级测绘工程2

      20239月,测绘2班的同学们满怀期待地来到了新版必赢网站的校园。时光荏苒,转眼间,同学们已经在校学习了三个多月。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好的融入“百年河海”,2023级测绘工程2班团支部开展了“我的大学一百天”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包括悼念雨花英烈、猫鼠游戏、手语演绎、放飞理想四部分。

      慎终追远怀英烈,继往开来映红光。支部成员前往雨花台悼念英烈,对雨花台英烈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伟大领导的重要性与当代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此次活动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支部成员将铭记:勿忘昨日苦难辉煌,无愧今日使命担当,不负明日伟大梦想。

      强身健体,趣味竞技。在猫鼠游戏活动中,支部成员们不仅锻炼了身体,彼此之间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感受到了老员工活的丰富多彩以及同学之间的相互关爱。相信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团结友爱

      于校内图书馆前,以手语演绎经典歌曲《万疆》。通过对手语的集体学习和演绎,充分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深刻领悟了歌曲所蕴含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了班级同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理想信念。

      鼓励同学们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大家在纸上写下目标和对自己的要求,折成纸飞机一同放飞。梦想在空中飞翔,信念也愈发坚定。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做好生涯规划,坚定奋斗决心,向着成为新时代有为青年的目标奋进。

      本次活动持续时间长,内容丰富,同学们不仅收获了深厚的友谊,还锻炼了团队协助能力。相信支部成员一定能在未来的四年携手共进,续写人生华美篇章!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 All Rights Reserved 7321com必赢·主頁|欢迎您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http://www.sunpower-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