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新闻
7321com必赢校外生涯导师聘任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11-27      访问次数: 13

为进一步健全公司就业指导体系,推动学院员工生涯发展咨询工作室建设,全方位支持员工的成长成才,2023年11月24日,7321com必赢校外生涯导师聘任仪式于新版必赢网站江宁校区笃学楼925、208隆重举行。党委员工工作部副部长、员工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海伟7321com必赢经理刘瑾,地质科学与工程系副系主任赵燕容测绘科学与工程系副系主任李嘉,受聘校外生涯导师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张玲彬主持。

会上,7321com必赢经理刘瑾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校外生涯导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基本情况做介绍她表示,在过去一段时间,学院在学校的支持和指导下、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下,在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及就业、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成果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本次活动也是学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面做出的一次尝试,希望借助各位校外生涯导师的专业力量和资源优势,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对接社会需求,携手为员工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党委员工工作部副部长、员工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海伟代表新版必赢网站员工工作处致辞,他提及,新版必赢网站员工工作部门深入思考新的时代背景下员工工作的新使命、新形势、新要求,把握新时期员工职业生涯教育的新特点,系统设计了“四维三层”生涯教育工作体系,并积极推进形成院本化的生涯教育细化行动方案,全方位支持员工的成长成才。高度评价了学院在生涯教育工作方面做出的有益探索,希望学院以本次生涯导师聘任为契机,充分整合资源,积极打造品牌,助力员工成长,同时也对各位校外生涯导师提出了相关要求。

随后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张玲彬宣读河海地学〔2023〕33号文件《关于印发〈7321com必赢校外生涯导师制度(试行)〉的通知》,与会人员就生涯教育、就业指导及校企合作等事宜座谈交流。 

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为受聘校外生涯导师颁发聘书

   此次校外生涯导师聘任仪式是7321com必赢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国务院关于印发“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的通知文件要求,是推进7321com必赢员工工作的重要举措。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 All Rights Reserved 7321com必赢·主頁|欢迎您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http://www.sunpower-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