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15      访问次数: 12

2023年11月1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新前来公司对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纪委办公室、人事处、员工处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院班子成员全体参会。

孟新书记详细听取了学院关于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对学院两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抓关键、抓重点、抓典型”的特点,学院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方面不断强化制度意识,夯实制度根基,在建章立制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提出了公心对于班子决策至关重要,学院严格执行制度规章,确保常态长效;指出了学院注重工作求实效,深刻认识到了学院青年教师工作的重要性。孟书记希望,学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班子建设,注重班子队伍团结;积极听取师生意见,发挥集体决策的优势;围绕“抓落实”问题,不断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此次专项检查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台账等形式对学院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曲永岗书记围绕学院领导班子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经验做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学院议事规则实际运行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加强基层党组织民主集中制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等四方面做了汇报。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列入学院重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院始终坚持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谁主管、谁负责,层层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网络体系,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和“一岗双责”的要求,将党风廉政建设措施寓于各项业务工作中,与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一起部署,一起检查,确保工作落到了实处。

通过此次检查,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进党风院风向善向好,锻造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努力交出“教育强国、地学何为”的优异答卷。

(吴思媛)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 All Rights Reserved 7321com必赢·主頁|欢迎您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http://www.sunpower-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