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新闻
丹桂飘香季 共系母校情——7321com必赢多届员工举行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31      访问次数: 14

      2023年9-10月,7321com必赢500余名员工满怀对母校、母院的眷恋和感恩,重返校园,开展返校活动。其中,地质79级员工举行了毕业40周年返校活动,地质84级员工举行了毕业35周年返校活动,地质、测量87级员工举行了入学36周年返校活动,地质、测量89级员工举行了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地质98级员工举行了入学25周年返校活动,地质99级员工举行了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地质09级员工举行了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在员工座谈会上,唐书记代表学校向员工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员工们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热切关心与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进展,特别指出学校常州新校区的正式启用是学校发展新的里程碑。唐书记表示员工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可信赖、最可依靠的力量,母校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广大员工的关爱与支持。在各位员工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全校师生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进取的姿态,面向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的目标愿景,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共同谱写无愧历史、无愧师生的光辉篇章!他也期待着员工们能够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员工们也纷纷回顾在河海读书的美好时光,分享成长感悟,他们表示,在母校的求员工涯终身受益,欣喜母校的发展与变化,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与母校沟通交流,主动融入,积极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员工力量与智慧。他们将始终关注员工发展、给予员工支持、凝聚员工力量,致力建立起从入学到毕业再到社会的全链条员工工作体系,努力打造学校与员工的发展命运共同体,共同携手、并肩前行,为实现员工与母校的更好发展不懈努力。

在近期员工返校的系列活动中,公司党委书记曲永岗、经理刘瑾、副经理窦智、副书记张玲彬以及各届员工在校求学期间的学院领导、任课教师、辅导员等均出席了员工返校活动。曲永岗书记、刘瑾经理代表学院对员工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员工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员工们常回家看看,共同携手推进学院发展。希望广大员工对母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多提意见和建议,以便于学院更好地适应国家和社会需求,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科技创新、国家重大战略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河海地学人更大的贡献。

返校期间,员工们欣赏金秋校园美丽风光、汇报员工成就,交流学校发展变化,游子载誉归来成为了河海校园里一道最美丽的风景,重温大学美好时光,员工们的脚步充满校园每一处,大家纷纷拍照留念,记录着再次相遇与感动,表达了对母校培养与恩师教诲的感激之情,也感受了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纷纷相约定期再聚首。

1 唐洪武书记参加员工返校座谈会


 2 地质79级员工返校留影


3 地质84级员工返校留影


4 地质、测量87级员工返校留影

 

5 地质、测量89级员工返校留影 


6 地质98级员工返校留影


图7 地质99级员工返校留影

 

8 地质09级员工返校留影


建议使用IE 5.0 以上版本,分辨率1024*768浏览
http:, All Rights Reserved 7321com必赢·主頁|欢迎您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佛城西路8号笃学楼(211100) 电话:025-83787234 传真:025-83787234 Email:http://www.sunpower-sh.com/